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

作者:叶晨阳    新闻来源: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05

 

日前,在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基础上,省教育厅正式公布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名单(52个),台州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是我市唯一入选高校院系党组织。

近年来,台州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创新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和运行模式,在提升组织发展力、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等方面树品牌,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根据培育方案要求,该院将坚持多元协同、深度融合的理念,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机制创新,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班建,搭建思想教育共建平台。协同推动师生党支部建设,变相加为相融。在原有的特色品牌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党建+文化”内涵,以“大文学”“大文化”助力“大传播”。

——发布于2020年1月4日《台州日报》第二版

http://paper.taizhou.com.cn/taizhou/tzrb/pc/content/202001/04/content_54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