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MV:白衣颂

作者:    新闻来源:学习强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27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医护人员没有退缩,他们用无畏的出征,捍卫着白衣天使的荣誉。

一曲《白衣颂》,致敬逆风而行的他们,愿此行顺利,盼平安凯旋!

——《白衣颂》由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孔春恒作词并参与作曲,发布于2020年2月20日《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3979966162870573308&item_id=3979966162870573308&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