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正式复课 错峰分批报到保障师生健康

作者:王以军 詹强    新闻来源:台州电视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1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从4月28日起,台州学院分批错峰复课。

昨天,台州学院首批省内理工科600多名大四学生前来报到,经过校门口,每人经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后,才能进校。

台州学院学生:一路上其实就有很多检测措施,跟平时也不太一样,不像平时那么随意了,我觉得这些措施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家长学校都很担心我们的安全。

据了解,为保障疫情防控和学生顺利返校,台州学院组织人员前往接站点,上车前对学生进行信息核对、体温检测等,“点对点”分批接送学生返校,返校后,学校也制定了具体方案指导学生学习生活。

台州学院学工部副部长 王林军:我们要求学生每天进行晨午两次的体温检测上报,那么我们通过一些计算机疫情平台每天进行上报之后,通过大数据进行分析,对于异常的同学,我们医护室进行相应的处理。

台州学院今年春季新学期将有15000多名学生报到,对于他们的返校时间,学校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接下来在5月7日——10日,学校将分批错峰错时安排大三、大二、大一学生报到。

——发布于2020年4月30日台州电视台《台州新闻》

http://www.576tv.com/Program/365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