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提升台州好产品在师生间的认知度

台州好产品 首次进校园

作者:王依妮    新闻来源: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4

6月18日,“好产品 台州造”清大集市项目启动会在台州学院临海校区举行。

据了解,这是台州好产品“五进“系列活动首次进校园。

当天,6家生产型外贸企业带着草帽、箱包、DIY文创等产品深入台州学院举办“团购+教育实践”活动,同期还进行了好产品直播展示。截至目前,专场直播一共吸引了1.2万人次在线观看,销售额达75765元。

这样的成绩除了得益于“进校园”活动扩大了好产品在师生群体中的认可度,也离不开校企协同举办的创意营销大赛,该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在此次营销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们组建了6个班级的学生进行营销比拼,帮助企业建立校内营销团队。每个班级分成5支队伍对接一家企业,并由学生自己策划出这一类产品的营销方案。”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富丽介绍,校方还专门腾出了两间大教室为企业设置线下集市主区域,用于线上线下销售的产品展示。“优胜方案被企业选用后,将获得区域经营权,学生会在直播中出镜,协助企业推广带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对本地品牌的认同感,让学生了解到台州有如此多的好产品,还为他们提供了实践机会,在实践中成长学习。后期,校企双方还将以好产品为依托,陆续开展更加丰富的品牌建设、电子商务、营销策划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互动、合作,共同扩大本土品牌效力。暑假期间,学生也将根据自己的意愿深入企业,进行暑期专业认知学习。”刘富丽说。

——发布于2020年6月22日《台州日报》第四版

http://paper.taizhou.com.cn/taizhou/tzrb/pc/layout/202006/22/node_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