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牵手”城投集团 党建共建引领深度合作

作者:童笑雨 王茜茜 陈敏 陈胜    新闻来源:中新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4

近日,台州学院与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台州市城投集团”)举行了全面合作共建框架仪式,标志着“书记手牵手,发展肩并肩”校地全面合作系列行动的首次成果落地。

  仪式现场,台州学院授予台州市城投集团“台州学院实习基地”牌匾,台州市城投集团授予台州学院“台州市城投集团人才培育基地”牌匾,双方携手探寻发展新路径。

  台州学院是台州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与台州市城投集团地理位置接近,未来发展紧密相连。双方曾就打造党建共同体、开展科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创新创业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着眼台州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台州学院与台州市城投集团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围绕“校企携手抓党建,产教融合谋发展”的合作目标,旨在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党建共同体,不断为对方发展注入新动能。

  台州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宏在仪式上指出,此次合作将充分依托台州学院专业学科和智库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和完善“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党建格局,推动双方发展迎来新机遇。

  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表示,通过“书记手牵手,发展肩并肩”的系列活动,台州学院将全面融入地方,实现校企校地的全面合作。“城投集团也能通过与高校的合作,实现人才、基层党建和各项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据悉,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基层党建联建”“干部人才联育”“创业平台联培”“校企文化联创”四方面内容合作共建,通过八项载体,以项目化形式逐步推进,最终实现党建引领、并肩发展、互利共赢的战略构想。(完)

——发布于2020年7月22日《中新网》

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5782122fzynixmdf.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