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打造人才新高地|台州学院引进首位“长江学者”

作者:    新闻来源:无限台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09

台州学院引进

首位“长江学者”

他是谁呢?

今天(9月8日)

台州学院隆重举行

“长江学者”苏春翌教授

入职仪式


苏春翌,1962年2月生,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研究讲席教授 (Concordia University Research Chair),博士生导师,2011年度获得中组部“国家特聘专家”荣誉称号,2007年度被评为中国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

苏教授是台州学院引进的首位“长江学者”,他希望带领学校在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智能制造、控制科学等学科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据了解,台州学院一直将人才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近三年引进博士260余人,目前有专任教师1066人,博士教师470余人。

——发布于2020年9月8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Home/Tzs/article?id=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