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与伟星新材再度“牵手”

“星创客”校企合作训练营开营

作者:葛星星    新闻来源: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4

12月10日下午,台州学院与伟星新材联合举办的“星创客”校企合作训练营正式开营。来自台州学院的39名学员与来自伟星新材重要岗位的9名导师现场结对拜师。

台州学院与伟星新材曾合作创办过伟星新材班、校企联合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道设计大赛等。“星创客”校企合作训练营,是双方校企深度融合的又一实践。训练营为期半年,内容包含“工业游学”“创客集结”“大咖讲堂”“职场体验”“青春团建”“职等你来”等。

在伟星新材班基础上,“星创客”校企合作训练营对内容进一步创新,不仅有送课到校园、职场实践,还涵盖职业选择引导、提升社会适应能力等专业外的技能。“我们打造这个训练营,旨在为大学生青年链接职场实践,提升职业素质,前置培养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潜力型人才。”台州学院学工部部长张梅芬说。

伟星新材产业应用技术部新产品推广中心经理刘欣伟毕业于台州学院,是首期伟星新材班的学员,也是此次训练营的导师之一。“跟伟星新材班相比,训练营的内容更丰富更实用。”

台州学院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18级学生施琪浩“拜师”刘欣伟,对于接下来的挑战他充满期待:“工业游学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伟星新材的严谨与温度。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向导师请教,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发布于2020年12月11日《台州日报》第二版,同时发布于台州新闻客户端

http://paper.taizhou.com.cn/taizhou/tzrb/pc/content/202012/11/content_98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