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台州广电集团融媒体学院揭牌成立!

作者:方晨晔、高鲜朝    新闻来源:无限台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1


台州学院&台州广电“结亲”了

共建产学研平台——融媒体学院

今天(1月19日)下午,台州学院·台州广电集团融媒体学院揭牌成立。双方将依托融媒体学院平台,更加有效整合在新闻采写、新闻评论、文案策划、平面设计、视频制作、活动推介、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教学、科研与服务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培养一批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求的融媒体复合型人才,将融媒体学院办成人才培养有特色、校地合作有深度、产教融合有高度的示范性学院,为推动台州文化传媒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台州学院是台州历史最为悠久的综合性大学,最近申办硕士点正取得实质性进展,正在为升格真正意义上的大学作准备。近年来,学校面向台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密切校地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与区域发展需求的有机结合,在合作办学、合作攻关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媒体融合发展这个课题方向上,建立起了一定的学科力量。

当前,台州广电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正在持续加快融媒化改革,尽力推进平台、队伍、内容、管理、广告经营、产业发展的全面、深度、一体的融合,努力把台州广电集团建设成为区域创新型、融媒化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台州加快六个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唱响主旋律。

此次,台州学院与台州广电集团共建融媒体学院,契合了双方在学科建设和转型发展上的共同需求,将赋能融媒化改革,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资源支持。

——发布于2021年1月19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Share/quickinfo/id/101308?district=%E5%8F%B0%E5%B7%9E%E5%B8%82&from=app&platform=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