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跟着总书记学思维 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以军 郑伟标 方晨晔 陈旺    新闻来源:浙江卫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30


连日来,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重大课题研究成果和实践案例在我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引发学习热潮。大家表示,要学透用活总书记的六大思维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扎实推动浙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六大思维方法的涵养与运用,大家表示要用好总书记留给我们的这一宝贵财富,进一步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把重要窗口的新历史使命担负好,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台州学院马克思学院副院长 盛跃明:我们要从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投身我省“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建设。


——发布于2021年3月28日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头条

http://wap.cztv.com/tv/35/1207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