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心湖邮局启用 打造高校“一站式”综合快递平台

作者:刘心怡 孙兵    新闻来源:台州电视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5

 

 

3月2日下午,由台州学院、浙江邮政、台州邮政共同发起的心湖邮局项目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正式启用,为高校师生提供“一站式”综合快递服务。

心湖邮局坐落于台州学院椒江校区的心湖湖畔,邮局占地400平方米,各大职能区域分工明晰,内设快递自助区、学生创业区、集邮文创区等。学生们收取快递时,只需在机器上轻轻一扫,即可取走。

台州学院学生 盛欣妮:之前在菜鸟驿站里面拿,现在在这边找起来会方便很多,因为数字标得很清楚,效率提高了。像我这种经常买快递经常来拿的来说,方便很多。

据了解,目前台州学院椒江校区约有在校师生12000名,对邮件寄、取需求较大。心湖邮局是省内首家邮政自建、面积最大的校园智能综合邮政服务中心。它不仅是“一站式”综合快递平台,提供包括校内邮件的集中运输、配送、自取、揽收等各项寄递服务,并向贫困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中国邮政台州市椒江区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 郑瑜:我们这个平台集多元化,不单单是展示我们的寄递,包括我们的集邮、函件、包括我们的邮乐网,可以实现我们寄递一体化的服务功能。

 

——发布于2021年3月4日《台州电视台》台州新闻栏目

http://www.576tv.com/Program/375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