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重走台州红色之路”实践活动暨台州市“红色基地联盟”成立仪式在椒江启动

作者:    新闻来源: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3

 

今天(4月8日)下午,重走台州红色之路实践活动暨台州市红色基地联盟成立仪式在椒江举行来自椒江、路桥、临海等9个县市区的实践队齐聚一堂,共同开启红色寻访之路。

在启动仪式上,椒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走好红色之路,讲好红色故事,厚植红色基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

台州学院实践队伍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要努力学习红色文化,在学思践悟中感悟初心使命。启动仪式还进行了台州市红色基地联盟授旗。


——发布于2021年4月8日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

https://wap.peopleapp.com/video/rmh19776215/rmh1977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