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以优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品质

作者:郑红    新闻来源: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18

 

 

 

按箭头停车,显文明态度

 

“某某车主,您的爱车在椒江校区违停被记录,已达1次,累计3次将被纳入黑名单,限制进入校园。(台州学院保卫处)”5月7日上午,台州学院椒江校区保安巡逻时,发现有车辆未按照地面箭头方向停放,于是发短信提醒车主。

台州学院保卫处处长杨启富介绍,学院内有1200多个停车位,该校使用“台州学院车辆违停系统”微信小程序,实行常态化管理。不论是校内车辆还是校外车辆,一旦出现未按划定停车泊位、未按地面箭头方向或未“车头朝外”停放,都会收到违停告知,累计超过3次将被限制进入校园。

按停车泊位标志方向规范停放,是我市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精细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构建安全畅通有序交通环境而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我市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社区路面、酒店、校园等地的停车泊位上,均画有箭头标志,停车秩序也明显改善。

 

——发布于2021年5月18日《台州日报》,本文系部分节选

http://app.taizhou.com.cn/news.aspx?newsid=13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