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蔬菜、瓜果、花卉……台州学院“垦荒行动”丰收节,蛮有意思!

作者:高阳    新闻来源:台州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4


6月22日,台州学院团委、后勤服务管理处在椒江校区青年广场举行台州学院“垦荒行动”丰收节。活动宣读了垦荒行动优秀指导教师、垦荒先锋队、垦荒能手名单,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垦荒行动”丰收节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践行大陈岛垦荒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劳动中养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不断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实践育人成效,为美丽校园环境添砖加瓦。

当天,同学们在青年广场前支起桌椅,摆上自己精心种植的蔬果、花卉,举行丰收集市义卖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赏购买。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副校长赵小明等也来到义卖集市购买鲜花,并为活动点赞。

同学们纷纷表示,“垦荒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让自己在劳动中学到了许多课本以外的知识,同时也令自己对“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

——发布于2021年6月24日《台州新闻》

http://app.taizhou.com.cn/news.aspx?newsid=134511&v=1624519614266&code=061d7o000GlDWL182h300u8q7W3d7o0g&state=S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