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是什么表演?如此荡气回肠!

作者:    新闻来源:教育之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6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教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部机关礼堂隆重举行。来自教育部各机关司局、直属单位数百人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百年辉煌,用深情的朗诵凝聚奋进力量,用优美的音乐传承红色基因,用一场人人参与的文艺汇演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引向深入。

在浙江各地各校精心准备的一台台庆百年文艺活动演出也轮番精彩上演师生们用最深情真挚的表演以激昂的青春力量展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用青春之风采颂时代之华章


台州学院

永远跟党走,奋起新征程。百乐齐奏鸣,全校师生生动演绎“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共同心声。“筚路蓝缕”“风雨同舟”“神州春潮”“继往开来”四大篇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感受中国人民风雨同舟、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在浏览神州大地百舸争流、百花齐放、春潮涌动的“独好风景”中,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豪情壮志。

——发布于2021年6月26日《教育之江》,本文系部分节选

https://mp.weixin.qq.com/s/kly9GQqrvN_svAKTuYp2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