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与台州学院合作共建!椒江一家新建公办幼儿园今天开园

作者:    新闻来源:无限台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4


心启程喜相遇共成长椒江区心湖幼儿园(台州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园啦!

心湖幼儿园是椒江区和台州学院“书记手牵手 发展肩并肩”全面合作意向达成后,首个落地的、引人注目的民生实事项目。幼儿园的建成,解决了台州学院教职工子女一直以来入读公办幼儿园难的问题,破解了台州学院人才引进的瓶颈,也为椒江区提供了适量的优质学位。


“心”的开始 遇见美好


椒江区心湖幼儿园是台州学院附属幼儿园,以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坐落在台州学院内西南角,是椒江区与台州学院合作共建的公办幼儿园。这里有心湖的风景之美,有大学的人文之美,还有孩子们的童真之美!  

办园理念:我们在“心湖”播下爱的种子,让幸福慢慢成长。幼儿园秉承“用心聆听,用爱感悟,用行动去支持,用智慧去创造”的办园理念,携手孩子共同成长!


“幼”见心湖 向阳而生


开园前夕,心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开园做充分准备,小朋友们也开开心心的踏入心湖,开启小蒲公英的快乐旅程!

初秋的微风,夹杂着岁月静好的温柔,我们迎来美好的亲子见面会。

幼儿园盛装打扮,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大小朋友的到来。

在家长的陪伴下,宝贝们摸一摸苹果、大葱、橘子、棒棒糖,用小手敲一敲大鼓,寓意着每位宝贝一鼓作气、平平安安、聪明伶俐、大吉大利、身体棒棒!

各个班级的老师们准备了独具特色的签到台和欢迎牌,孩子们入园后一一进行打卡签到。

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亲子手工活动、游戏活动等,拉近了孩子们的距离,幼儿园里充满着大小朋友的欢声笑语。

满载着喜悦和期盼,大小朋友们为心湖幼儿园送上了满满的祝福。在浓浓的爱意中,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于2021年9月14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Share/quickinfo/id/115758?area=0&from=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