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查码、测温,还有小车车接送,台州学院今天开始返校啦!

作者:林家希、王家伟    新闻来源:无限台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4


今天(9月4日)开始台州学院迎来学生返校高峰学校如何保障防疫安全?开学后又将如何管理?跟小编来了解一下


多措并举 把好校门防疫关


上午,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北门,返校的学生正拖着行李箱,保持1米距离排队等候,经保安人员和志愿者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校园。本次返校期间,为了方便学生搬运行李,学校还特地安排了3辆接驳车负责摆渡工作。

台州学院学生 王新华:今年学校的防疫措施做得很好,涉及到返校的各个方面都有特别具体的措施,学生来校之后也有校车进行接送,非常方便。


提前健康打卡 提交返校申请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台州学院实行“错时、错峰”开学,9月4日-5日,将有10000多名老生返校,9月11日-12日,将有4000多名新生来校报道。

开学前,学生要通过“易班”网络平台发起申请,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来校。另外,凡是省外来校学生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校后,学校会根据核酸检测发票按一定比例对费用进行报销。

台州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 王林军:学生到校之后,我们学校还将进行一个相对封闭的管理,学生除了正常在学校进行生活学习之外,如果临时要离开台州的话,也必须要在“易班”上进行申请,学校通过申请之后,才允许学生离开台州。


——发布于2021年9月4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Share/quickinfo/id/115066?area=0&from=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