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两百余名学子参观西马智能实验室

作者:    新闻来源:无限台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1

10月30日,台州学院21级的见习大学生来到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马智能)进行参观学习,了解西马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体系及科研成果。

学生们在带领下,参观了车间、研发中心实验室等场所

在生产中心,学生们了解到了关于各式产品名称及用途、工艺特性等,通过参观学习,总结转化,丰富和提升了他们的理论知识水平,为日后的实际工作打下更稳固的基础。

此次参观,不仅开阔了他们的眼界,也让他们对自己人生规划的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为以后的就业做了很好的铺垫。

据了解,西马公司每年都会迎来数批大学生来公司参观学习,开展社会实习与实践活动。

西马非常乐意为他们搭建校园与社会平稳过渡的桥梁,为其提供展现人生抱负的平台,鼓励他们通过学习的知识和自身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美好未来。

——发布于2021年12月1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Share/quickinfo/id/120516?area=0&from=app&uid=31ae1G85gGB6xRTM5dAwB8Z%2BT4t3JrU4hxGSMbCzJeEfcSEgdylqrdVY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