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全市各地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作者:蒋荣良、李扬、王以军、 茅伟光、李媛媛、陈晓宇、詹强    新闻来源:台州电视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6


今天,全市各地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村、学校、部队、街道社区的广大人民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直播,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在台州学院,师生们全体默哀,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缅怀。

➥台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 李银丹: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江泽民同志绘制了中国跨世纪教育改革发展的蓝图,新时代、新征程,我们作为一名高等教育管理者,更应该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高质量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台州学院医药化工学院2019级化工专业学生  谢佳龙: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发布于2022年12月6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Home/Share/quickinfo/id/145451?area=0&from=app&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