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志愿红”为五一旅游市场“再加温”

作者:    新闻来源:望潮客户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02


五一假期,台州学院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们前往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进行调研实习,服务地方假日旅游。大家分布在东湖、揽胜门、兴善门三个景点当起志愿导游,让游客增强对临海这座历史文化古城的了解,也使自己校园内学习到的知识社会化,更加了解旅游管理的专业内涵。

“带队过程中,一些专业性很强的游客提出的见解和建议令我受益匪浅。”参加本次调研的鲁锦兰同学说,在带队过程中,导游所要做的不仅是单方面的信息传递,更是知识技能的互补。

台州学院作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坚持以校地合作为基点推动学校和地方的共同发展。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学习了导游相关实践技能,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所得到的经验相结合,顺利完成了旅游景区创新策划案,促进校地合作,赋能地方旅游景区“新发展”。

——发布于2023年5月2日《望潮》客户端

https://tzapp.taizhou.com.cn/webDetails/news?id=3249770&tenantId=64&uid=63a756a72cd91829034519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