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校园风景线丨台州学院学生用歌声唱响青春

作者:聂杨波    新闻来源:望潮客户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2


这是一场关于声音的盛宴,铿锵的音符,激扬青春奋进的轩昂旋律,沸腾的音浪……点燃共赴未来的满腔热血。

唱响盛夏,乐动青春。5月11日19点,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演唱会在台州学院青年广场拉开帷幕。

在闪亮的舞台上,来自校大学生艺术团声歌团的“歌手们”用音乐去表达专属自己的心声,迸发出无限的激情与活力。

夜幕降临,绚丽灯光闪射,随着动听的旋律响起,一场激动人心的歌唱表演正式开始!每一位歌手们,用独唱、对唱、小组唱等形式倾情演绎,在绘满青春与梦想的路上高歌,唱响以梦为马、昂首怒放的青春华章,勇逐音乐梦想。

演唱现场,学生们共演唱了包含民美、通俗歌曲在内的20首曲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们是保持每学期都要举办一场声乐汇报演出这样的一个传统。”台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丁晶玲说,通过这类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给这些专业比较优秀同学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丰富舞台经验,提升专业技能。


——发布于2023年5月12日《望潮》客户端

https://tzapp.taizhou.com.cn/webDetails/news?id=3253003&tenantId=64&uid=63a6c64181336f2b6f4e2c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