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市和合文化研修基地授牌仪式暨和合文化国际研修之旅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杨日鑫    新闻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3


为提升台州市和合文化影响力,充分发挥台州市和合文化研究基地的作用,6月2日,台州市和合文化研修基地授牌仪式暨和合文化国际研修之旅启动仪式在台州市天台县平桥镇宗渊书院举行,60余名海内外青年朋友会聚一堂,开启为期3天的和合文化探寻之旅。

在活动现场,天台县政协主席卢益民向海内外青年发出邀请:“天台立县1800多年,自然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乡村美丽和谐,产业特色鲜明,是‘山水神秀、佛宗道源’的和合圣地。欢迎青年朋友们来这里体验式探寻文化脉络,沉浸式享受研修之旅。”

据了解,下一步,天台县将以台州市和合文化研修基地为契机,把天台县的历史文化优势、自然山水优势转化为国际传播动能,努力成为国际友人们了解台州、了解中国的一扇重要窗口,不断提升和合文化在全世界的知晓度、美誉度。

——发布于2023年6月3日《新华社》客户端

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533631?d=134b1cb&channel=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