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动态]学校举行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3-30





    330下午,2018年全校党建工作会议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强调,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新时代应用型大学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校领导潘通天、金先龙、李大兴等出席会议。

崔凤军指出,一年来,我们强化核心,班子自身建设更加有力;我们聚焦看齐,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我们重心下移,管党治党责任层层压实;我们锻造队伍,干部人才工作取得成效;我们营造生态,“两个责任”持续深入落实。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懈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

崔凤军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新时代台州学院以党建引领“一三五”、推进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新时代、找准党建工作方位,聚焦新征程、矢志推进改革创新,聚焦新使命、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各项事业提供了坚强保障。

崔凤军强调,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要旗帜鲜明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并贯穿全过程各方面,基层党建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干部工作突出强化政治标准,人才工作突出强化政治吸纳,廉政建设突出强化政治规矩,制度建设突出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汇聚起加强政治统领的高度政治自觉。要造就堪当重任的干部人才队伍, 推进学校跨越式、内涵式发展,必须发扬“五皮”精神,盯得紧目标、跟得上节奏、吃得起苦头,打造一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敢打敢冲的铁军。要不断夯实管党治党的基层基础,以“组织力提升工程”为总载体,深入落实基层党建“浙江二十条”、“台州三十条”意见,不断提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凝聚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着力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引导力、思想引领力和群众组织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塑造风清气正廉洁的政治生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强化正风肃纪,将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

崔凤军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持改革创新精神、强化责任使命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眼里有全局、手上有细节、身上有闯劲,为实现“一三五”发展目标贡献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师生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崔凤军代表学校党委,分别与各学院、部门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还表彰了我校2017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李大兴部长宣读上级表彰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文件。

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领导及2017年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