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动态]艺术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03


    4月28日,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度党建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学生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规范言行, 避免出现“红七条”中列举师德禁行行为,以及其他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张伟书记强调,2018年党建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一是通过目标引领,以发展聚人心,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一三五”发展目标,不断提高活动质量,积极打造台州文化名片。二是抓班子、转作风,领导干部要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在推动工作的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广大教师守纪律、讲规矩。三是积极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学院将以学业导师制和优良学风班的创建为载体,全方位、全过程推进育人工作。四是“两学一做”常态化,党建工作做到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经常性的督查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