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传真]数信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公寓活动

作者:钟秉谕    新闻来源:数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数信学院近期开展十九大知识进公寓进教室活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十九大报告中出现一系列“关键词”,展示了新理念、新观点,给予了重大时代课题明确的回答,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
学院将这些“关键词”精心制作成内容翔实、简洁易懂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和屏风,摆进公寓楼、教学楼,让十九大报告走进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帮助同学们读懂关键词,更好的学习十九大精神。
青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只有在当前学好、弄懂、领会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了解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前进方向,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机的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