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传真]建工学院举办“践行新思想”十九大知识竞赛

作者:蒋 静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6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2月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学院辅导员、团学会干部观摩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个人必答和小组抢答两个环节,内容全面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考察选手对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相关历史事件的熟知程度。赛场上各参赛队积极思考,反应敏捷,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赛精彩迭出,气氛紧张有序。经过激烈角逐,新思想队凭借优异表现拔得头筹,新目标队、新时代队、新征程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比赛在一首《中国人》中圆满落幕,伴随激昂的旋律,选手、观众的爱国情怀被充分调动,引发全场大合唱。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此次竞赛的顺利开展,实现了以赛比学、以赛促学的目的,展示建工学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成果,深化了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悟,引导学生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朝着十九大精神指引方向开拓奋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