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灵江评论 - 正文

2011届毕业典礼学生代表致辞

作者:陈忠浩    新闻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6-11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教师教育学院07小教的陈忠浩。很荣幸今天能在这里代表2011届毕业生发言。过了今天的毕业典礼,我们即将离开深爱的母校,踏上新的人生旅程。毕业,意味着我们将要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意味着我们即将走向社会,开启另一段新的人生。
    有人说,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是一个熔炉,燃烧出每个人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我们经历了大一的纯真年代,走过了大二的轻舞飞扬,告别了大三的紧张与忙碌,来到大四的依依别离。在大学短短的几年里,我们见证了台州学院的飞速发展,也见证了自我的不断成长。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那是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多年的同窗友谊,让我们学会了彼此相信,彼此依赖。同学温馨的笑容、老师慈爱的目光、班级温暖的氛围,让我们学会了去爱、去坚持、去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共同见证毕业这庄严的一刻。有相聚总会有别离。今天的欢聚意味着新篇章的序曲;明天的搏击,昭示着自信自立的宣言。在台州学院的这几年,我们在“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的引领下,汲取了丰富的专业知识,锻炼了扎实的技能。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大显身手,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拼搏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祝福各位同学,祝愿你们的青春如夏花般灿烂,生命繁华似锦。祝福我们的老师,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祝福我们的母校,祝愿它明天更美好!谢谢。

上一篇新闻:2011届毕业典礼学生代表致辞

下一篇新闻:世界因你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