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召开作风教风学风建设专题讨论会

作者:吴丽华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13


    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全院教师作风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专题讨论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宏照、陶岳炼、刘富丽、金宏伟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学校“一三五”三步走发展目标,并就学院在两校区开展教风学风自查有关情况作了反馈。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以迎评工作为契机,努力提升工作作风和业务水平;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摒弃落后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理念,积极为学校实现新时代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学院班子领导还分别就学校新出台的《台州学院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一系列改革文件进行了说明,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坚持正确把握学校各项制度调整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振精神、尽职尽责,开拓进取、打造特色,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
    全体会议后,各教研组分别结合学校相关文件和近阶段评估工作要求开展分组讨论,为推动学院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