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药化工学院举行首期“菁英讲堂”师生交流会

作者:何志瑞    新闻来源:医药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15


    4月12号晚,医化学院在11号公寓楼学生活动室举行以“规划自我 织梦未来”为主题的首期“菁英讲堂”交流会。学院赵敏博士(女)应邀作主题交流;学院辅导员及16级、17级学生参与互动交流。
    在座谈会过程中,赵敏老师结合自身本科及博士阶段的学习历程,讲述了制定计划在自主、开放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并与同学们分享自身制定小目标、大规划的心得,希望各位同学围绕自己内心渴望的事物,敢于探索、勇于实践。在“你问我答”交流环节,大一、大二同学纷纷表达了对大学学习的看法和见解,针对同学关于能力、专业、兼职等方面困惑,赵敏老师指出综合能力素质与专业素质并重,建议同学合理分配课内、课外时间。最后,就同学们欢迎的授课模式、讲课方法与同学进行交流与探讨。
   首期“菁英讲堂”交流会旨在帮助同学了解制定学习目标以及未来规划的重要性,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解答了关于能力、专业等多方面的困惑。医化学院将定期开展“菁英讲堂”系列师生交流会,搭建师生交流沟通平台,营造愿学、爱学、善学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