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管学院志愿者开展迎评促建感恩义工行活动

作者:娄晓青 何桑飞    新闻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15
为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4月12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愿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以“迎评促建我先行,志愿服务展文明”为主题的感恩义工行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对2-6号教学楼的过期通知进行清理,同时整理讲台、补充粉笔,为师生们补齐日常教学所需用具,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两人一组来到教学楼各楼层,有的自带塑料袋装碎末粉笔和粉笔灰,有的带着干湿两块毛巾擦黑板、清理讲台、清理过期通知,在有效分工合作中愉快高效地完成教学楼清洁工作。志愿者对自己能为学校迎评工作出份力感到非常自豪。
    据悉,经管学院每年根据自强•感恩•圆梦系列活动要求,开展相关义工感恩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三十多名同学参加,同学们在活动策划与组织中增进交流、提升沟通能力,在服务与奉献中增强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