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积极备战英语专业四级统测

作者:彭卫军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20
    英语专业四级统测是教育部委托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英语专业的大学二年级本科生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于每年四月份进行。本周末,外国语学院大二学生将迎来英语专业四级统测的大考。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英语专业四、八级,并将其一次性通过率作为衡量专业教学效果的重要尺度常抓不懈。针对近年专四题型的改革,学院领导、任课老师积极面对挑战,认真探讨新题型,及时调整复习方案;对语法薄弱环节开展专题讲解,扫清盲点、夯实学生语言基础。词汇辨析也是考试的难点,老师们通过大量真题、模拟题的讲解,提高同学们使用语言的准确性。几轮集中训练和讲解下来,同学们表示很多以前一团乱麻似的语法知识得到了很好的梳理,做到了以考促学。经过考题的训练和讲解讨论,同学们对考试的信心有很大提高。
    学院还组织了两次模拟考试,让学生提前感受真实考试的流程和氛围,同学们从中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备考态度更加端正,学习风气更加浓郁,相信同学们在专四考试中取得号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