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化学院举办2017学年学风建设期中汇报会

作者:陈诗雨 方宝论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27


     为推进学风建设,努力形成学、比、赶、超的学习氛围,4月26日晚,医药化工学院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学年学风建设期中汇报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15、16、17级学生参加观摩。
    汇报会上,各班结合实际情况从班级概况、制度建设、特色活动、先进个人等多个方面展示了班级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各班各具特色,如15化学班科研浓厚、竞赛热情高昂,科研竞赛成果显著;16化学则以六“率”环己烷为介绍目录,与大家分享了该班在提高英语四级通过率上的良好举措;17制分(3、4)班则以先进个人为展示亮点,浓墨重彩地介绍了学风创建过程中先进个人所取得的成绩。各班代表的汇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彩处更是掌声雷动,大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本次汇报会中得到了很好的展示。
    吴高都副书记作总结发言表示,学风建设是项长期工作,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本次汇报会各班集体精心准备,充分展现了各班级积极进取的优良风貌。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共同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本次学风建设期中汇报会不仅提高了各班对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工作的认识,而且促进了各班的学习与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医化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以活动建设为载体,推进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