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陶媛 吴海燕    新闻来源:医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27


    4月26日下午,医学院在A442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仲斐、副书记周敏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
    周敏副书记主持会议,传达了《台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的主要内容,要求各班班主任近期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传达迎评重要信息与有关注意事项,分析班级学风状况,做好班风建设工作。与会老师围绕确立目标、干部培养、师生情感等方面,广泛交流班级建设管理经验,剖析存在的问题。会议同时就做好省教育评估院2015届、2017届毕业生情况调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仲斐书记在总结中明确迎评冲刺阶段工作安排,要求各班主任将有关精神与内容向学生传达到位;在日常关心学生、亲近学生,及时回应学生诉求,把握学生动态,建设医学院良好学风与班风,以最佳精神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