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作者:xpl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06

全体师生员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台州增光添彩是我们最真挚的追求。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1.人人知晓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认真阅读市民文明手册,积极配合调查问卷,严格履行《承诺书》,为台州点赞。

 

    2.牢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部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

 

    3.遵守交通法规,不乱穿马路、不翻越护栏,不闯红灯、不乱停车、不车窗抛物,礼让斑马线。(注:您的爱车如有被抄告、约谈的,每例将扣学校创建测评分2分。)

 

    4.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大声喧哗。

 

    5.公共场所主动排队,礼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

 

    6.当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员,主动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你我都是创建名片”,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热情和梦想,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幸福,让明天更美好!

 

  

 

椒江校区管委会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