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志愿者开展校园文明创建集中整治行动

作者:xpl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06

      

9月5日上午,后勤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团队穿上红马甲,在文明城市创建期间开展校园文明创建集中整治行动。
      后勤志愿者头顶骄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满怀热情投入到校园文明创建整治工作中。后勤服务管理处副处长鲍思伟带领后勤维修维护志愿者清扫教学楼平台垃圾,清理教学楼、学院楼楼道杂物,修补破损墙面;副处长夏延峰带领志愿者维护生活区卫生与停车秩序;办公室负责后勤各区块协调、联络;校园环境组志愿者布置花草、修剪草坪,美化校园环境;学生公寓志愿者集中整治公寓周边绿化带环境,清扫绿化带中的垃圾、枯枝落叶;商贸中心志愿者认真检查校园商铺卫生及食品安全情况,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后勤志愿者分工明确,互相合作,集中整治行动有条不紊地推进,在后勤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目前,后勤志愿者团队已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自9月5日开始,后勤志愿者每天会循环巡查校园,发现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整改,发现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助力文明创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