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启动党总支换届工作

作者:崔婷婷    新闻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2


 

    


    11月2日下午,学校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标志着学校党总支换届工作全面启动。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大兴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大兴部长介绍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对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职数设置、任职条件、换届选举程序及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重点讲解,要求各党总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组织部副部长谢志昂对党支部换届程序进行具体说明。

   潘通天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要求各党总支一要全面动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此次换届工作与学院、部门工作实际和长远发展紧密结合,配齐配强工作力量;三要严格工作程序,保证换届不出偏差;四要严肃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会议还就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