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陈光亭当选教育部大学数学课程教指委委员

作者:洪丹丹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2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11月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副校长陈光亭教授当选教育部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级别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据悉,2018-2022年教育部高校教指委涵盖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在成立会上指出,本届教指委是规模最大、覆盖最全、水平最高的一届;111个教指委汇聚了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是推动我国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