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第四期“咖啡思享会”——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作者:党(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9

73F12


5C09E


11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应邀出席第四期“咖啡思享会”,与党(校)办、研究室全体同志畅谈“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党(校)办主任蔡海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校)办、研究室同志依次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结合岗位职责与特点,重点围绕对中心工作的理解、如何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如何为学校党政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怎样更好服务学院部门和广大师生等谈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通过面对面的深度交流,找准了定位、明确了要求、坚定了态度。大家一致认为,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旗帜鲜明提出校地发展“三个共同体”理念,坚持走特色、内涵、融合、开放发展之路,奋力推进新时代应用型大学跨越式、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呈现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特别是五届市委第44次常委会在学校召开后,很多优质资源向学校集聚,为“申硕、升格、创一流”创造了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与会同志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

持续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交流轻松愉悦,崔书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解疑释惑。在总结讲话中,崔书记表示,党(校)办、研究室分工不分家,全体同志准备充分、思考深入,紧紧围绕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这个主题,谈想法、谈体会、谈做法,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干事的目的。崔书记指出,党(校)办、研究室队伍越来越壮大、干事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厚、服务中心工作的成效越来越明显,但面对“申硕、升格、创一流”的发展要求,在学校爬坡过坎、克难攻坚的关键时期,更要将忠诚、奉献、担当作为根本追求,将说老实话做老实人办老实事作为基本要求将树正气、能争气、会提气作为基本素养。崔书记重点就讲政治强调,党(校)办、研究室同志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抓好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和大局意识;要遵守政治规矩,执行政治纪律,笃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维护校领导班子良好形象;要强化政治担当、锤炼坚强党性,以实干担当的精气神、以一抓到底的执行力,抓好党政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要以身许国许党、建设清廉校园,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兢兢业业服务学校发展,“迎着晨光实干、切忌迎着晚霞幻想”,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