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走进宁波诺丁汉大学——“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考察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7




116日上午,我校“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考察团走进了宁波诺丁汉大学。
    万里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书记应雄,万里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斌,万里教育集团董事、副总裁吕洁,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伟其等校领导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应雄对我校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一同观看宁波诺丁汉大学宣传片。随后,沈伟其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课程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考察团一行还在应雄、孙斌、吕洁、沈伟其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该校校园,并重点考察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