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走进宁波大学——“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考察活动系列报道之六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7


 116日下午330,我校“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考察团来到了宁波大学,受到了宁波大学副校长邵千钧的接待,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邵千钧对我校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校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宁波大学的基本情况。座谈中,研究生院和国际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校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和国际化工作情况,使我校考察组成员受益匪浅。
    至此,为期两天的“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系列考察活动圆满画上了句号。
   “这次考察活动真的让我们大开眼界。”参加考察活动的干部们纷纷表示,我们会将此次活动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根据工作实际,解放思想,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为学校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目标,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