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教学工作例会:牢抓教学常规工作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08



3月7日上午,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椒江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钧敏出席,教务处处长邱战洪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学工部、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钧敏强调,教学常规工作不可松懈,教学管理人员抓牢教学常规工作,为我校申硕工作保驾护航。她同时并针对招生、转专业、专业停招、人才培养计划修订、教改课改、创新创业等重要工作及近阶段教学工作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强调要全力助推我校师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方案和教师教育振兴计划的颁布实施,保障计划切实落实;要权衡优化针对二级学院教学工作的管理制度,在人才培养多元化背景下,给予二级学院更多自主权;在遴选认定校级项目基础上,让各学院对内自主运作,优化校教学管理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双向互动模式。
    会上,校教务处、创业学院负责人就近期教学工作任务作了说明部署。会议还就近期教学工作难点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