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与浙江籍广东知名企业家面对面——“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考察活动系列报道之十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1

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带领校“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考察团在广东考察调研期间,分别于3月19日和3月20日会见了浙江籍广东知名企业家,深圳市衡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小萍和广东南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官金仙,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崔凤军表示,企业的成长与高校的发展一样,既要改革创新、抢抓机遇,又要稳扎稳打、久久为功。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强交流,创新机制,开展合作,开创双赢互惠新局面。

朱小萍和官金仙与考察团一行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感悟。

深圳市衡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一家集生产、开发、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企业。现注册资本1.05亿元人民币,总资产50亿元人民币,是深圳市重点民营企业和福田区总部企业,在深圳、昆明、天津等地拥有产业基地。衡佳集团遵循“稳健、发展、创新”的企业精神,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努力,现已形成以城市建设为主体,以建筑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环保清洁等为主导方向的综合性现代化民营企业集团。

南方物流集团是一家现代化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业务涉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园区开发与运营、大宗商品交易与交割服务。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南方物流集团构建了一个全国性的物流网络,业务覆盖全国各地。公司先后投资40多亿元,在各地相继建设大型物流基地及电商产业园、电商总部基地,总建筑面积达100多万平方米,为亚马逊、苏宁云商、施耐德、TCL、华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综合物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