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崔凤军书记走访浙江银轮机械股份公司

作者:地方合作处    新闻来源:地方合作处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6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专程赴天台考察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徐小敏热情接待了崔书记一行。李钧敏副校长随同考察。
    在考察中,徐小敏向崔凤军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开发、技术研发等情况。他表示,银轮股份是一家民营上市公司,生于台州,长于台州,致力于热交换和排放后处理领域的研发,在国内外市场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公司对技术型应用型人才有着强烈的需求。他非常赞赏市政府转发的《台州学院服务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行动计划(2018-2020))》,深入实施行动计划将会有力推动台州民营经济的优化升级,希望能与台州学院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崔凤军表示,银轮集团在过去几十年的发展非常迅速,取得了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新时期银轮集团和台州学院的合作有非常好的前景。他表示,台州学院是台州人的大学,学校正在积极打造校地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与银轮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将进一步凸显台州学院的台州底色。
    双方就共建台州学院银轮商学院、创办银轮创业班、共建科创综合体和共聘高端人才等进行了具体磋商。
    党校办、教务处、地方合作处、创业学院、机械学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