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王丹婷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22


    4月22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校长、联合国亚洲防灾中心董事局主席、原泰王国教育部部长、原外交部部长、原卫生部部长、原总理府顾问杨金泉先生(Dr.Krasae Chanawongse)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王正出席会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姜向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爱琴等参加会谈。
    王正副校长对杨金泉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方向、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我校情况,并希望两校在师生互访、教师进修、学术及科研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为 “一带一路”倡议及全球经济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杨金泉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泰国格乐大学概况。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非常伟大且意义深远,各高校都希望全方位、多层次培养适应国际舞台的高素质人才。台州学院是一所优质的地方高校,希望借此机会,加大、加深双方合作交流力度。
    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王长明就两校合作领域作具体交流。双方还签署了继续教育校际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