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埃尔萨迪克来我校访问

作者:组织部    新闻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9


617日—18日,加拿大工程院院士(FCAE)、加拿大工程学院院士(FEIC)、渥太华大学教授埃尔萨迪克应邀访问我校。校长陈光亭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赵小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等出席交流会。
    陈光亭校长对埃尔萨迪克教授不远千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等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将人才强校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工程来抓;学校目前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对高层次人才求贤若渴,希望埃尔萨迪克教授能够对学校学科专业团队建设等给予具体指导。


17日下午,埃尔萨迪克教授在学椒江校区图书馆6楼数字报告厅作了“Digital Twins: The convergence of Multimedia Technologies”专题学术报告,就数字孪生、智慧医疗等前沿领域作了具体介绍,并一一解答了与会师生的相关提问。
   


18日,专家走访参观了台州学院附属医院、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等。电信学院院长陈英才、总支书记王奎东等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