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市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7

9854B

 

9AA48

 

         6月26日下午,学校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台州市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校长陈光亭主持会议;副校长赵小明、李钧敏及教学委员会委员、申报专业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邱战洪对此次市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的评审工作作了具体介绍和说明。12个申报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专业的基本情况、教学建设与改革、社会地位和优势、建设方案及目标、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教学委员会委员在听取汇报的同时认真阅读各申报专业的申报材料,结合评审指标进行评审并投票。
    陈光亭校长宣布评审结果,并表示学校将推荐小学教育等4个专业参与台州市优势特色专业评选,同时要求被推荐的专业做好申报材料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