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率调研组来校调研地方院校教师队伍建设

作者:研究室    新闻来源:研究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2


7月2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在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市政协主席陈伟义等领导的陪同下,率专题调研组来校调研地方高校师资队伍建设。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后,崔凤军呼吁省委省政府进一步优化高等教育布局,加大对地方高校发展的支持力度,在硕士点布局、人才项目评选等稀缺资源分配上充分考虑地方高校的实际;进一步优化考核评价制度,引导地方院校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更加重视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和应用型科研成果培育。

郑继伟边听边问边记,就地方高校师资队伍建设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参会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交流研讨。

台州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等院校领导分别作汇报发言。

会前,郑继伟、韩平、陈伟义一行在崔凤军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高性能工业泵与真空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省政协、省教育厅、市政协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近年新引进培养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