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慰问学校招生工作

作者:黄江峰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08




暑假以来,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88日,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李钧敏在临海校区学校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师生,调研相关工作。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等详细询问了学校在各省(自治区)录取情况,听取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关于当前学校录取工作进展、浙江省内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崔凤军对我校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顶层设计,提前做好布局,与有关单位部门保持及时沟通,做好政策层面的协调;二要优化招生工作的科学性,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投放招生计划,提升生源质量;三要增强对招生录取数据的分析研判,深入开展招生工作研究,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科学保障。
    崔凤军一行还深入了解我校2019年录取通知书寄送情况,仔细查看了新生入学材料,亲切慰问在招生工作一线的师生,勉励他们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不遗余力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校党校办、临海校区管委会、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截至88日,我校已完成20个省(自治区)的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