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崔凤军在学校救灾减灾专题会议上强调 连续奋战 尽快恢复学校正常秩序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12

 

8月12日上午,学校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救灾减灾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听取各二级学院、部门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台风、洪水过后的救灾减灾工作。崔凤军强调,各二级学院、部门要把确保在校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救灾减灾各项工作,尽快恢复学校正常秩序,最大程度减轻灾害影响和损失,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临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张辉出席会议。

崔凤军指出,面对超强台风“利奇马”的袭击,全校上下立足全面防台大局,思想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以台院人的强战斗力和执行力,夺取了抗台防洪的阶段胜利。

崔凤军说,要发挥连续作战精神,抓紧开展救灾减灾工作,校园环境清理和消毒防疫工作要同步跟上,确保万无一失。要始终把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摸排受灾情况,妥善安排好在校师生的生活。要抢修供水供电供网系统,做好倒损树木的抢救工作,加强对房屋、场馆等的维护修缮工作,做到食堂正常供餐,确保在校师生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针对防台抗台抗洪中暴露出来的物资不够充足、预案不够完善等问题,崔凤军强调,要举一反三,加强防台抗灾能力建设。他说,要根据此次学校的受损情况,全面排查隐患部位,明确责任主体,制定应对措施,编制科学、规范的防台抗台防洪预案,切实增强学校的防台抗灾能力和水平。

会后,崔凤军、潘通天、金先龙、胡韶光、张辉等校领导和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先后实地查看了临海校区和椒江校区受灾重点部位,了解校园减灾救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