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创新高

作者:科研处    新闻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17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公布立项结果于8月16日公布。数据显示,我校有5个面上项目、10个青年项目,总计15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总直接经费535.5万元,立项数和资助金额均达到历年之最,这是我校继2018年获得1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之后首次跃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年初以来,校党委根据市委“三步走”要求,将2019年定为学科建设年,大抓学科建设、狠抓标志性成果,将申硕作为“一号工程”推进,大力引进优秀人才,培育青年英才,扶持重点项目,科研项目成果得到显著提升,全校上下呈现出浓郁的科研氛围。特别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标志性成果培育上,学校积极动员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博士申报项目。与此同时,通过多渠道对每个申报项目进行打磨,较好实现了申报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

下阶段,学校将牢固树立学科建设龙头地位,以创新为导向,抓好科研资源配置,优化科研管理服务,以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