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6

 11月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教育厅统战处二级调研员朱振岳到会指导。

 会上,崔凤军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和学校当前工作就学习全会精神一一作交流发言。

 崔凤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明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崔凤军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政治任务,也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全会作出《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入阐释解读,按照高质量、多层次、全覆盖的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大陈岛垦荒精神,为早日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校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机关党工委)书记参加学习。